下載中心

商業客戶總約書

一般約定事項是管理您於滙豐所持有帳戶之一般條款。 建議您將本約定事項與您可能使用之產品或服務之特定產品/服務約定事項條款一同審閱。

下列項目合稱為一般約定事項:

  1. 主服務合約(包括保密和監管附錄) - 本合約適用於您與滙豐銀行的帳戶和整體銀行業務關係。 如果您已有在台灣或其他地區滙豐銀行之帳戶,您可能已經看過此合約。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在滙豐銀行開戶,請仔細閱讀本服務合約。
  2. 台灣國家條款 - 這些條款僅修改和/或補充有關您台灣帳戶之補充條款等(定義請詳見主服務合約)。 當您於台灣滙豐銀行開戶時,請仔細閱讀這些條件。
  3. 台灣帳戶揭露書 - 規範您於台灣開立帳戶時之附加事項。 即使您已於其他地區開立滙豐銀行帳戶,您於台灣開立滙豐銀行帳戶時仍需閱讀此揭露書。
  4. 電子管道安全措施 - 如果您在台灣或其他地區為HSBCnet之用戶,則本安全措施將適用於您。 如果您在台灣或其他地方已使用 HSBCnet服務,您可能已閱讀過此電子管道安全措施。

在此下載 (中文版本):

特定產品/服務約定條款

下列是您在台灣滙豐銀行使用特定產品和服務之條款。 如果一般約定事項適用於您,則以下特定產品/服務條款將構成一般約定事項的一部分,請您將相關文件一同進行審閱。

在此下載 (中英文版本):

商業關係條款

如果一般約定事項因任何原因不適用於您,則本商業關係條款將作為管轄您與滙豐銀行在台灣的業務關係之依據。

申請書

貿易服務 / Trade Services

資金管理服務 / Global Payments Solutions Services

外匯線上申報服務 / FX Online Declaration Services

授信與借款服務 / Credit and Lending Services

聯絡我們

撥打聯絡電話:

886-2-66339000